大离几

一觉醒来他变成了……(古代篇)

*内含徐真人,白衣术士,千鹤道长

*变成小动物,主打的是跟他在chuan上的反差,变得越萌,chuan上越狠,当然,他是变回来跟你……的,体型差异太大的人外我接受不到。

*依然是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@是狮子不是二哈太太点的梗

徐真人

    半梦半醒间,你感觉脖子上有个毛茸茸暖洋洋的东西,你睁开眼睛一瞅,一只三花猫在你旁边睡得翻肚皮,呼噜打得震天响。

    你坐起身看了一眼床边,你和徐真人的鞋整齐地放着,衣服也好好地挂在木施上。

    你正疑惑,那只三花猫睁开了眼睛,眼底的慵懒的狡黠跟昨晚那个不知餍足的男人一毛一样,由于翻着肚皮,两颗硕大的猫铃铛极具存在感,你看了看这只肥美的三花,一时心痒,把脑袋埋到他肚子上反复吸了好几口。

    当天夜里,你遭遇了相同的对待,只是遭殃的,是你🐻前的柔软。


白衣术士

    迷迷糊糊中,你感觉睡在旁边的人有了动静,但过了好一阵,你都没有听到他起床的声音,你带着疑惑睁开眼睛,只见一只白色的小兔子在那里拼命来回铺床,似乎对凌乱的床铺异常不满,你之所以能认得出他,是兔子眼角的一小撮黑毛,跟他的泪痣长在相同的地方。

    你捂嘴偷笑,却还是被发现了,说起来,他似乎想长期把你当成炉鼎,对你宽厚了一些,你刚这么想着。

    当天夜里,你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打击报复,差点x尽人亡。


千鹤道长

    当你睁开眼睛看到你旁边躺着一头大黄狗子的时候,心底发出了“果然如此”的感叹,你的丈夫,忠厚可靠,对于某些体位有着谜一般的偏执……你没有大惊小怪,反而伸手抱住了他。

    当天夜里,他又用了最喜欢的姿势,然后在你耳边轻语:“这个姿势,你不是也很喜欢嘛!”

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