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离几

一觉醒来后他变成了……(现代篇)

*内含神探,小鲨手,郭敦煌,钟发白,九仔

*爱护动物,人人有责

*新的短打在脑内了,真的


神探

    本来想要多睡一会儿的你,被一阵嘤嘤嘤的叫声吵醒,同时你感觉到脖子旁边有个毛茸茸的东西在那儿蛄蛹,你睁开眼睛,是一只萌萌的水獭,你抬起手对着小水獭一顿撸,小家伙叫得可欢实了。

    当天晚上,你叫得也可欢实了。


小鲨手

    你已经习惯了早上一个人醒来,你男朋友出门都比较早,这天,你一如既往地走进yu室,就看到yu缸里有一只……水豚,就是那个小动物界的社交扛把子,谁见了都喜欢,小家伙一脸悠闲地泡在水里,你走过去,用沐yu露帮他全身都搓洗了一遍,洗完又把他抱到洗脸台上,用毛巾仔细给他擦毛。

    当天晚上,你好似一条料理好的鱼,被按在yu缸里xiang用了一遍又一遍。


郭敦煌

    你突然惊醒,因为感觉有什么冰凉的东西缠在你身上,你睁开眼睛,看到一颗硕大的蛇头,而蛇身把你缠了个结实,要不是看到蛇脸上架着你家教授的眼镜,你都要动手杀蛇了,见你醒了,他没再缠着你,你吃完早餐想要查一查他是什么品种,你看得入神,没有注意他已经来到你身后跟你一起看,包括那段描述蛇有两gen的部分。

    当天晚上,郭敦煌又找出新的收藏品,让你享受了一下蛇的方式。


钟发白

    你一大早醒来就找不见你小师叔的身影,客厅里不知从哪里来了一只玄凤鹦鹉,你记得这种鸟是可以训练说人话的,于是你一边逗弄他一边尝试教他说话。

    当天晚上,你的小师叔一边用力一边教你说他想听的话。


九仔

    当你看到沙发上坐着一只兔狲的时候,第一反应就是前几天在网上看到的那个新闻,说是兔狲第一次被人类看到交he,只维持了四秒,你边笑边对着那只萌死人的家伙说出了这个事实,然后就四秒四秒地叫他。

    当天晚上,你尝到了口无遮拦的苦果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